雖然前幾天發現了「hide your face」跟「PSYENCE」要重新發行「高音質版」,
也發現了DVD「ALIVE」,不過我到現在才發現這張根本沒發行過……
它不是重新發行欸……我眼睛長到那裡去了,囧
不過其實hide-city也還沒公布發行消息,更妙的是,HMV的網站竟然「Service Unavailable」…
好玩的是,我連在amazon JP也查不到資料,囧
連hide-city的staff也在流行神秘嗎??
明明每天都有在更新,為什麼不快點更新我想知道的事呀呀呀(毆)


前兩天在Google資料的時候,還不小心找到了一個與hide有關的網頁。
更巧合的是,網頁的主角前兩年還來了台灣表演\(*^▽^*)ノ
看到網頁上出現台灣的國旗,心裡又有莫名的感動產生,
這樣不經意的有了一些小關連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
結果那天心情大好,所以午睡就夢到了kiyoshi了♥
後來又發現了他的新BLOG (大心)
欸唷,昨晚看得好開心 (掩面)
我要繼續尋找小關連!!!!!!!!!!!


還有還有還有,INORAN的新專輯要台壓發行了!!!!!!!!!!!!!!!!!!!!!!
而且是CD + DVD......好開心呀呀呀♡
雖然…(默)
11/7一定要準時去把台壓買回家XDDD
INO跟SUGI的新專輯是我最近最常聽的專輯…
說來很對不起J,其實J的「RIDE」我買回來放了好久,
直到前幾天才把他拆開轉進電腦......(羞愧)
我會好好的跟J先生慚悔的......你快點來台灣吧!!!!!!!!





話說,剛剛在整理折衣服,
順道整理了一下我的圍巾,
不論材質,我的圍巾竟然一共有二十一條左右…
OMG,我大概也得了一種看到了喜歡的圍巾不買就會痛頭的病Orz|||||
上週才又購入兩條不同顏色的…真糟||||||||
還有把週六要參加婚禮的小洋裝給搞定了…
變成胖子之後,果然穿什麼都醜 (掩面)
還好公司有個小老闆討厭胖子,
如果他每天都進辦公室,用那種嫌惡的眼神看我,
我想我應該會很努力減肥才是,
那,不如,雖然我很討厭,那你還是每天進來好了Orz|||||



這時候BGM應該放一下陳珊妮「肥胖者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