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過得好快。
藉口生日所以又大吃大喝,那晚又去看了場電影,
只是存在在電影院中活潑愛奔跑又天真的孩子真的讓人無福消受。
讓孩子們去看一部髒話不少的電影不是什麼好選擇啦!!!!!!

星期六,pass。
嗯,嗯,那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星期日,再一次的聚會,我的年齡真的在做一些讓人搞不懂的事嗎?!
我覺得我本人很正常呀!!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在做著不適合的事。
然後又因為護手霜的事無意間的提起,竟然還叫我多帶幾罐回來XD

話說那一天在看「Queer eye for the British guy」,
看到Ted是拿那一罐酒耶。
我們之前尋尋覓覓不太能確定名字與品牌的酒!!
呀~原來是那個,被Ted推薦的應該很好喝才是。
而且是特別口味的酒耶,不知道那一天台灣的門市也看得到。
那一晚一邊看著L.A. INK一邊聊著天,
不知不覺節目也播完了,還半夜的兩點繼續白天與黑夜的聊天。
一個人的話,絕對是大推薦走一下「下北澤+吉祥寺」或者是「都電荒川線」一日遊。
對於傷痛這種東西,既然無法忘記的話,那只好想辦法接受。
拿我本身的例子(?),雖然本身那陣子也過得渾渾噩噩的,
但是吃喝玩樂的時候時候非常痛快(?)
時間一過,待我想認真的回想,竟也想不起當初的快樂、感動與痛苦。
真的,每一件在當時被我列為這輩子再也不要想起的傷痛,
現在真的一絲一毫都記不起來了......這麼說來,我也被某人給治癒了。


這時候,只能盡情的讓自己開心。

說到聖誕節呀~
真的好開心昨晚說的「that's not a big deal」揪揪揪甘心欸♥





呀呀對了,
發現了這個東西↓

HIDE YOUR FACE
PSYENCE
ALIVE

呀咧,不知道這個初回限定是不是復刻第一版的...
等city正式公布我再來研究一下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