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得好飽,估算我今晚吃的蝦子可能要破我自己的記錄了,吃了不少清甜的無毒蝦XD,桌子的小盤子至少清空三次,吃了很多的牛肉、豬肉、雞肉、山藥、蔬菜、還有手工花枝丸、貢丸、超Q彈牙烏龍麵,然後搭配的是好吃的芝麻醬;飯後還吃了櫻桃巧克力蛋糕一大塊外加日式烏龍茶,所以直到現在還是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回家的時候還帶了兩塊櫻桃巧克力蛋糕還有三塊美味的麵包回家(毆),結果連阿猫都有禮物,她有順毛劑耶XD香香的,另一罐我要研究一下怎麼用XD


晚上還一直跟Cupid玩XD她好可愛,念在妳是小女生的份上,所以讓妳可以直接觸摸我的胸前XD小Cupid小小的,但是肚子卻也是圓滾滾的,有夠聰明,吃了藥之後還連續吃了三塊小餅干,蹦蹦跳跳的,真的很乖很聰明,明明才五個月XD

下午在公司差點被追殺,手抖的要命,工作大不易,好討厭面對老闆的兒子,要開公司不會自己處理,不要來煩我們啦,工作夠多夠煩了,不要再來增加我的困擾了,今年到底是還要開幾家公司呀呀呀呀呀??雖然我們也是要靠某人的幾百萬美金吃穿沒錯啦,但某人是不是有腦你們自己想清楚了啦(煙) 單單今天我到底又送出了幾十萬的匯款單?賺錢大不易,他們都不知道。

經濟有多不景氣?金融風暴有多嚴重?據說昨天老闆娘一大早就打電話進來關切,好像有聽說又有銀行要合併?然後又唸了一下美金又跌早知道這兩天才把十萬美金結售出去,誰知道美金持續下跌呀,真的是有夠靠腰的,跌那麼慘,影響的可不只有台幣,靠,我的心都涼了|||||||||||||| 現在那有空去研究這個.....全國的金融風暴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呀?有夠煩.....

為了某事我也困擾了兩週,昨晚跟友人說了,她說:「幹嘛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不要去做呀XDD」「不用了啦」「那有人這樣的」,晚餐時間再度提起,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XDDDDD 大家是在比狠的哦(大笑),我幹嘛因為這樣困擾這麼久,就算有人主角換成是我,我也不會這樣XD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海邊曬海苔XD 而且我也不會那麼做XD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天思考這件事了XD

 

 

最後是官網又安靜了半個月了,有人要過生日了,可以宣布喜訊(?)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雖然很安靜,但該更新的也沒少,這兩天的更新有好勁的眼神呀呀呀呀呀呀,電得我亂飛,還有不算長文的長文(?)好像是有點忙碌呢。又話說幻想著那個畫面,真的很幸福(?)←大概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任何形容詞都顯得有些的膚淺的樣子,唯一能感覺的、能得到的就是幸福!!!!!!!!!!所以等著被REPO閃(毆)................

呀,想到設計東京2.0的橫須賀美術館就想到橫須賀県民会館XDDD之前還有人提議這裡(Y)
想到設計東京2.0也寫到的橫須賀美術館喝一杯咖啡♥

 

 

又想到一件事!!!!!!!!!!!!!日本人,台灣的聖誕節不好玩,可以不要來玩嗎?根本感受不到過節氣氛呀,跨年的時候來嘛,可以看暫時爆炸的101。
剛剛跟友人聊天,他說他的日本友人聖誕節可能要來台灣玩,可是這樣我很困擾耶!!!我還要拜託他幫我幾個忙,如果他要帶團回台灣,我真的好想去撞牆.....不過,山不轉路轉,只好到時候再來應變.........然後友人剛剛跟我說「有了會通知妳XDDDD」(大笑)
再然後,竟然是我剛剛把「友人」打成「有人」~靠腰咧!!!!!!!!!!!!!
我不是用注音也不是用倉頡的呀呀呀,竟然會打錯....中毒太深,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