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賴床XD
每個星期一都不想起床,
而且今天中午超好睡的。
早上又忙碌了一陣,
抱歉呀,MSN訊息都不能好好回,

明天早上要專心的為王加油(爆)
我知道我們老闆娘也會在家看比賽的XD
我是愛國賭徒,上一場輸掉一萬的批幣,
希望王明天加油呀!!
Σ(≧ω≦ノ)ノ!!
全辦公室的人都在默默為你加油。

還有我以為本週開始我的工作會順利了點,
怎麼會知道今天又來一大堆難題。
真的覺得我的臉是囧的,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
原本我以為我擺脫了討人厭的零用金出納後會清閒一點的,
沒想到大家還是都要來找我。
我真的很討厭「付錢」這個工作!!

明天下班前還要把催收明細表趕出來。
希望明天不要有太多突發的狀況。
明天的秘密旅行不能遲到啦,

看完Alfie之後,那句話一直在腦中盤旋著。
「把今天當做是最後一天,好好的活著」
其實三順是抄Alfie的吧XD
如果今天真的是最後一天了,那到底該做些什麼好?
或者說什麼都不做說不定也比較好?

欸。

那樣的距離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的取捨。
很多事也不是我心裡想的那個樣子。
我是不是也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忘了是誰也對我這麼說。


♪What is LOVE?/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