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生日快樂!!
十六號的LIVE加油哦!!
雖然老是有人要反對你現在的活動,
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
加油!!


呀呀呀呀,某人剛剛睡了十個多小時起床了←真舒服XDDD
因為前幾天因為不知道原因的原因而失眠了!!
而且我突然發現我的愛的指甲油只擦了左手呀呀呀呀,
右手竟然還沒擦!(笑)
我很期待晚上的慶生會~♥

昨天晚上去了<秘密旅行‧德國篇>
我被大野狼逗得一直笑,
他的工作真好,只要逗人開心就好了XD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XD

‧招牌的大野狼生日饗宴
‧農夫濃湯(套餐)、焦糖奶茶
‧黃芥茉雞肉麵
‧紅磨坊、檸檬啤酒、芒果啤酒
‧招牌墨魚風味黑香腸

全部喀光光XDDDDDDDDDDDD
原本要點香腸拼盤的,
結果小姐說會太多吃不完才改墨魚香腸XDDD
OMG,其實根本不會太多。
結論是:我們太會吃了嗎?哈哈哈哈
(照片也都還沒整理)

本週是美食週呀XD
週日我還要去喝同事的喜酒!!
真是花錢如流水(驚)
總覺得到日本前還是會一直花錢真是糟糕!



♪ANOTHER/LUNA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