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怒了
整個連結標題疑似被抄襲了
這撒小
我這個人是非常沒有創意的人
可是怎麼想都想不到





我喜歡他 有他我活的很簡單(4)
       沒有搖滾怎麼活(27)
       Love Song(22)
       X~榮光的軌跡(6)
       BJ~crossroad(11)
灰色依存症候群(3)
       灰色依存症候群(11)
       GLAY~邁向奇蹟榮光之路(4)


我沒有辦法不做其他聯想
雖然沒錯
這是一個非常公開的部落格
但這並不代表我小小的、小小的創意與用心也要分享於別人
我到底在怒撒小
這樣好像我很小氣?
是的,我的確非常的小氣
小氣到一個我自己都怒了的程度
別這樣好不好
可不可以弄一個您自己風格的東西
不要弄一個疑似跟我一樣的東西
想不出來可以不要分類呀
這樣又是算撒小

鎖右鍵又代表什麼?
鎖了也沒撒小用我還是鎖了
總而言之我很怒胡言亂語
看到的時候是一整個shock!

音樂音樂我喜歡,有他活得很簡單
沒有搖滾怎麼活
Love Song
~榮光的軌跡~
松本依存症候群
http://tinyurl.com/l92dl

雖然文章是早了一點發布這點並不代表我就是開始使用這標題的人
但我保證這都是我個人想出來的
會這麼巧?
在這世界上的某個人想到了跟我一模一樣的東西?
誰跟我一樣沒創意?
誰跟我一樣如此偏激?

這樣的感覺讓我今天從現在開始整個不開心
有沒有人要來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