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覺得左邊手臂酸痛,接著再來看看我的右手臂,三月的時候從東京帶回來的參戰疤痕似乎還清晰可見,彷彿就是記錄的那夢幻般的四天的四條傷痕,都快可以組織成一個長方形了(?)。

對於每天都覺得困惑這點,我終於也忍不住向某人問起了,如果每天都是這麼困惑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已經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解決的事情了,可以的話,還是想起了最初的決定,離開說不定會比較好。至少比現在還好(?)

昨天下班後到了fnac,走著走著,雜誌架上熟悉的六個字母吸引我的目光後,不久我就把他抱在手中了,跟博客來賣得一樣貴呀,嘖嘖,不過還好有三越卡可以打個折XD又挑了一本書跟一本雜誌,這樣下來也要一千多元,也好,反正心情不好就是要花錢來慰勞一下自己。BTW,我訂的傻瓜夥伴五月號可以去拿了,接下來是要訂「HIDE OUR PSYCHOMMUNITY」還某本某人當卷頭的雜誌,可是太可惡了,我都在日本了,為什麼我那時候沒找到?現在還要回台灣在HMV訂(泣)

昨天晚上還不小心被de的限定生產寫真BOX砸到腳,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欸,好痛,當時真的很想呼喊某人來救我!!!XDDD
今天一早走路的時候都覺得左腳大姆指在隱隱作痛。

繼續來跟猫玩,難得可以抱她抱這麼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