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製作第二號 SONY

煙 火 -- 徐志杰 4:31

深邃清澈的河裡 流著我永不磨滅的回憶
倒影將它呈現歷歷 在每個夢裡也留下痕跡
堤防上看煙火的情侶 這樣的景象你是否清晰
或許你也試著回憶 但再相遇已好幾個世紀
夏夜的星空如此燦爛 沒有你我的心卻如此灰暗

你的笑 像煙火一般
如此短暫卻總是絢爛
劃破寂靜的夜晚

我是你綻放後的光環
而你竟也 像煙火一般
在我生命中如此短暫
無法留住的浪漫
卻已是最美麗的圖案

《這張專輯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專輯之一哦,當然也是因為這首歌有很多回憶在裡面的關係。不管是七年前聽,還是七年後的現在聽,我的腦海都會浮現出一幅畫,一幅有關你的畫。七年,是一段很久的時間,想想,這個七年前,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永遠也忘不掉。不單單只有關於你,還有關於你與我,當然還有我們都最愛的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