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兩天幾乎把一天的1/2送給公司了,
真的好累!
今天丹普的客人還突然進辦公室。
他們拆琉璃工坊的禮物拆得很快樂,
但最後要我重新綁我緞帶實在讓我很囧,
好難綁呀!

明天雖然可以不要加班,
但是要去上課。
時間少到可憐。

還好今天早上收到單曲了~♡
真的是大驚喜。
真的是實體的單曲耶!
而且印刷非常精美XD
剛好最近官網也大更新XD

最近莫名其妙又變得炎熱了。
辦公室是一團亂←真的強烈這樣認為,欸。

這幾天又要來研究地鐵圖了。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又再討論旅行的事。
果然自由行還是大家的最愛(y)
某人並要求我一定要多拍些街景回來XD
排行程,排行程,我最愛,排行程。

好想去JESSE的店哦XD

オープニング・デイ/フラガー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