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糟,我的人生Orz|||昨晚因為太累了提早入睡。
結果竟又讓我睡過頭了!!


做了一個很累的夢。夢到了在機場。
基本上是個無趣又無聊的夢。
除了出入境大廳外,很神奇的還有一層有世界級男高音在開音樂會,另一層還有孩子們的天地(?)
然後我就跑來跑去,最後世界級男高音的最後一首歌竟然是帶動唱(?)←但老實說我記不得曲目是什麼了。
然後到了另一層,有人(?)在畫畫,在很大的布上作畫,畫的是他們五個人。
而我只記得他的造型是DAHLIA TOUR時期的中長髮,穿綠色絨布那套。
其他又忘光光了Orz
後來發現小姪子也在那邊玩,還突然衝出一尾蛇(我該去買大樂透了嗎?)
開始亂尖叫,蛇是有毒的,而且離小姪子很近,但他卻不害怕,
最後蛇沒有傷人,然後就跑掉了。
而我也意識到登機時間快到了,找不到手扶梯只好往樓梯衝,
在樓梯還與一群韓國軍人擦身而過。
(雖然聽不懂韓文,但就是知道他們說的是韓文XD)
衝上出境大廳才發現,為什麼手機都沒有響?
然後我就醒了,靠北,睡過頭了啦!!!!!!!!!!!!!

OL生活果然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