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試圖嘗試try我在批踢踢的挨滴,
此人對我有研究過嗎?看過我的網誌嗎?知道我的脾氣嗎?

[10/03/2007 17:34:59 Wed] 59.117.50.157
通常並沒有辦法知道該ip是誰所有, 以及其意圖(是不小心按錯或有意測您密碼)
若您有帳號被盜用疑慮, 請經常更改您的密碼或使用加密連線
您要刪除以上錯誤嘗試的記錄嗎(Y/N)?[N]

不管你為了什麼原因想要try,
希望你不要再嘗試了。謝謝!
我不想再造口業了!


今天忙到翻過去了,
然後又被華銀搞得一肚子氣。
事情好多,做不完。
下班前收到的mail又讓我頭很痛。
好煩!!
不過今天是老闆的生日。
中午還特地打了電話給他,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
不過他老人家一定很害羞吧XD
還好會已經開完了。
不過他們還真拼,上午去台北開會,下午又趕回來台中辦公室繼續討論。
還吃到進出口公會送來的抹茶蛋糕(y)
只有這個時候是開心的,
好希望快撐完這個星期。

上課前喝了一大杯的綠茶終於比較有精神了。
不過我還是很晃神的用自己的身體跟椅子夾到了我的手。
誇張的紅腫一片,有傷口,然後沒多久就瘀青了,
我是笨蛋嗎??


♪ENDLESS RAI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