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月被我定位為X JAPAN加強月,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捨棄其他的好音樂。

這七天我聽了什麼呢?
看過了machine的LIVE之後,
希望我下一步是能成功參戰Lucy的LIVE。
然後其實最想去的是ONE MAN的freeman show啦(掩面)

然後這兩天處於非常想睡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從上週六開始的母親節趴替之後才這樣XD
昨晚躺在瑜珈墊上,差點舒服到睡著,
要是給我十秒冥想,說不定馬上就能沉入夢鄉中,
回去後,九點就體力不支先睡了一個小時,
上週中斷了兩週後回去上體育課,隔天又是筋肉痛,
看樣子雖然在日本不斷的走路走路走路,還是沒訓練到什麼嘛。
而且還跟16~60歲的バンギャ們戰鬥,好像也沒比較兇狠!!
體力還是沒UP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是以意志力跟腎上腺素在支撐著,
所以就算是夏天的野台我通常也是可以不吃東西就撐一天。
(但是今年沒野台了啦,哭哭T_T)
雖然很認真想要練好身體,但似乎成效不彰啦啦啦吼吼吼。


好友T氏每次都會問我「最近好不好呀?」
老實說我還真的每次都回答一樣的答案。
最近也不能說很好、但也不能說不好。
只是覺得好多雜事要做XDDDDDD
還要在那件事之前先報好稅,而且還要幫老闆一家人報稅..
工作上的也是,可以的話,下個月的資金要先計劃好,
每天忙的差不多就是那幾件事。
然後最近還沒開始追春季日劇....
雖然他們都已經躺在我的硬碟裡了....
我又過著每天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日子了XDDDD


哦對了,日本要把挪威的森林拍成電影了,
男主役是松山ケンイチ,衝著這點一定要看(掩面)
我會回去再把書好好看一遍的。
(雖然我對於緑的選角有些疑惑XDD)


上一篇文章找時候來補完。
(從此就看得出來我的脾氣真的不是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