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原本要去附近的耳鼻喉科報到,
結果沒想到醫生星期二下午到了別的大醫院門診了!!
摸摸鼻子只好先回家(不想等到七點)
回家後,想用睡眠來逃避這一切,平常都能睡得很久的,
沒想到九點被喉嚨痛痛醒,只好認命去給醫生看。

醫生依舊又叫我打一支針。
溫柔可愛還有點像小川太太的護士馬上叫我不要緊張,
聽說我的手臂都在僵硬了是吧!!
打在肌肉上的針不是普通的令人酸痛,
當我脫下右手邊的外套的時候,護士小姐還以為我是左撇子,囧
其實我只是一時心慌,打那一邊對我來說都一樣,
就算是用左手還揉右手也是一樣無力。
當然最後還是打在左手,用熟悉的右手還揉左手臂。
會不會一個星期後又瘀青也還不知道。

回家後吃了藥,撐到一點又吃了睡前的藥,
所以早上又睡過頭了。
一覺睡到八點十分,雖然半小時內只算遲到,
但我臉皮很薄,所以還是寫了半個小時的請假單。
我不想佔別人便宜,當然更討厭別人佔我便宜。

看樣子晚上又要這樣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去見好友的未來彼氏。
昨晚她擔心的叫我不要勉強,
但「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勉強,但我真的好想讓妳見見他。」
衝著這句話,就算病到想去撞牆還是要去,
但稍晚一點的bar喝酒我就不去了。



實在受不了裝清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