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又累又想睡..不過我想躺在床上大概還是沒有睡意吧。
想起昨晚我要入睡前也是拿起了身旁去年買的雜誌,
一不小心又翻了起來,想起了很多的畫面。
又想起了許多熟悉的氣味。
而且我對於現在這種時間的自己還太閒無聊去管別人的事覺得很絕望。
明明就是google輸入一下就可以知道的東西;;

絕望呀~

為什麼今晚那麼難熬。
明明就是該開心的,
結果現在卻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情緒。
就算躺在上床腦中還是會不停的想起。


記得我上次跟陌生人生氣是那件事..
如果這樣的事一再上演...
其實都是我自己不該讓自己閒成這樣,
友人說我對這方面很上手,抽絲剝繭這類的...
也許我也只是聯想力豐富。



總之,今晚還是要感謝幫忙的友人,與給我力量的友人。
稍晚一點,收到又是很久不見的友人給的msn訊息,
也許星期六可以抽空見個面,也許可以互相傾聽一下對方心裡的話,
也許也可以為彼此的家人祈祈福。
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那我現在是在幹嘛!?)

算了,這種短暫的悲傷情緒總是會一再上演,習慣就好了。
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