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3月4日,
Madbeavers的新專輯『You are my Black sunshine』正式發行啦!
HMV終於買得到了唷(笑)
不過現在買就沒有特典了!!
喜歡的話還可以順便帶一下UnderlightningSix Songs Three Madness!!!!!

本間氏還要辦簽名會,媽媽,媽媽,我好想去呀T__T
◢▆▅▄▃崩╰(〒皿〒)╯潰▃▄▅▇◣這個月才開始就要崩潰...
還好這個月還有INORAN要來台灣這個好消息....冏rz
總之,重點還是他們的新專輯終於公開發售了!!!!
去年12/10只有在官網發售的哦!!可以線上刷卡揪甘心♥
是說HMV竟然到現在還沒把專輯封面放上去是怎樣呀!!

呀對了,OASIS也要來台灣了!!
被對岸拒絕,感覺真是機車欸!!
只因為聲援西藏就不能去開演唱會,這到底是什麼邏緝呀!?
這兩天我們的噗浪都在討論這個XDDDD
原本還在考慮要衝的,因為我又誤以為4/3是星期六。
結果是星期五,然後又是3號3號3號3號3號..............
中午工讀生美眉還在說她這個月底要去看她的韓國偶像演唱會,
然後主管問她帳什麼時候可以做好,又說到四月的4、5日剛好是週末,
所以要來加班,所以要來加班,所以要來加班,所以要來加班,
DAMN!!!!再次崩潰!!!!!!!!◢▆▅▄▃崩╰(〒皿〒)╯潰▃▄▅▇◣
為什麼你們都要選月初來啦!!!!!!!!我恨每個月的1~5號!!!!!!!!
恨死了!!!!!!!!!!!!一想到每個月的這五天就恨死了!!!!!!!!!恨死了!!!!!!
誰那麼有骨氣不為五斗米折腰的??
我覺得我每個月都在折腰,難怪腰愈來愈痠!!!!!!


還有上週日下廚了,
很久沒下廚了,沒想到炒個青菜跟泡菜豬肉花了我快四十分鐘的時間..
想想以前好像也沒那麼遜的呀..
好在韓式泡菜豬肉有成功XD
突然又想到小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