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表愛意(?)的小問卷XD
此時的BGM♪正是090214那天的LIVE曲目。
[本人的小習慣就是LIVE參戰完後會編輯LIVE當天的曲目做成播放清單:P]

1.名字
Joanna

2.生日
不重要

3.住所
台灣國

4.興趣
音樂/電影/日劇

5.常買的音樂雜誌是?
FOOL's Mate吧.....(?)

6.LM.C fan歷?
2007夏天開始。

7.LM.C以外喜歡的團是?
很多欸,最近最愛Madbeavers/Lucy/machine/Tizzy Bac
一直很愛的X JAPAN/LUNA SEA

8.LM.C是本命嗎?
呀,我本命是hide‧松本秀人

9.怎麼知道LM.C的?第一印象是?
野台開唱XD
歡樂又自在

10.喜歡LM.C的契機?
聽音樂不用契機的,喜歡上了就是了。

11.喜歡LM.C的哪個地方?
說不上來,反正就是喜歡呀。

12.另外不喜歡的地方是?
嚴格說來怎麼會有不喜歡的的嘛。

13.因為LM.C的影響所以開始做的事/買的東西是?
好像沒有什麼影響欸..唱片還是照買呀XD
不過我都買台壓的,日盤是友人送的♥

14.怎麼稱呼member?
まぁや / アイジ

15.喜歡LM.C的朋友有多少人?
目前哦...應該算不少呀XD沒仔細算過。

16.請問你會cos LM.C嗎? 有的話是誰呢?
不會,我才不會那麼自力量力咧(煙)

17.去過LM.C的Live嗎?
當然有。因為他們愛台灣XDDDDD

18.參加的地區大概是?(全台灣全日本或是全世界...等)
台灣啦。
是說去年三月本來要去的,還都買好FC的票了Q_Q

19.主要是和誰一起去?
友人呀~

20.Live上都穿什麼樣子?
輕便為主,但我承認去年因為有去握手會所以會特別打扮哈哈

21.Live時必須帶的東西是?
愛 / 喉嚨 / 手 / 雙腳

22.在會場裡通常站在哪個區域看Live?
まぁや側跟アイジ側我都站過耶XD

23.對MC的感想?
まぁや我愛你(掩面)

24.Live的時候大多都是看誰?
まぁや

25.喜歡Live的哪個部份?
歡樂的氛圍,不需要想太多

26.Live中fan做了什麼事情會讓你不能原諒?
呃。偷拍吧。(人家都說了不能拍照、錄影了)
還有就是跟死魚一樣吧(汗)雖然說這是個人自由,
不過站在那邊一動也不動不是很無聊嗎?

27.會做フリ/ヘドバン?
那是什麼呀?我是老人我不知道啦(掩面)

28.在Live上有拿過什麼東西嗎?
まぁや的棒棒糖、アイジ的PICK、HIKO的PICK、跟真矢的合照XDDD

29.Live結束後會寫問卷嗎?(日本地區)
沒去過日本的呀,哭哭T_T

30.會入待/出待嗎?
在野台的時候有耶,而且還是日飯帶我去的XDDDD
她們都好厲害哦!當天大部份都是日飯XD

31.在路上巧遇的話會做什麼事?
儘量不打擾他們吧。畢竟是私人時間(?)
但我承認我一定會偷看他們哈哈哈

32.有在路上巧遇過嗎?
沒有,囧
這種事跟中樂透一樣難。

33.第一次聽的歌是?
☆ROCK THE LM.C☆ (?) 可能吧。我忘了耶,哈哈

34.第一次買的CD是?
我也忘了欸(汗),應該是BOYS & GIRLS的單曲吧...

35.最喜歡的CD封面?
那我要去找出所有的CD欸..
只能說沒有特別「不」喜歡的。

36.最喜歡的歌?
太難了。
不如來個OH MY JULIET好了..

37.不是很喜歡甚至是討厭的歌?
沒有耶!!

38.開心的時候會聽的歌?
他們的音樂就是開心的時候聽的呀~

39.難過的時候會聽的歌?
難過的時候我也會聽開心的歌呀~
總之沒有一定啦。

40.最想在Live上聽到的歌?
最想聽的都聽到了呀♥

41.最喜歡的周邊是?
背心、踢恤、毛巾(好物)、環保袋

42.最想要的周邊?
如果推出まぁや跟我吃飯這種,我想會是我最想要的吧XDDDD

43.哪個周邊是你絕對不會用的?
到現在還沒用到的週邊好像也沒有耶,
我買了,也都用了XDDD

44.推薦給不知道LM.C的人一首歌!
☆ROCK THE LM.C☆,因為是主題曲嘛~

45.最喜歡哪首歌的歌詞?理由是?
這種「最喜歡」的題目對我來說都很難欸。
我要跳過。

46.重視歌詞還是曲子?
都重視,不論是詞還是曲都是很重要的。編曲也是。

47.手機的鈴聲?
呀。是X跟hide的...XD

48.手機待機畫面?
呀,還是hide的~

49.電腦的桌面?
本間氏與田中先生的live照(目前啦XD)

50.房間裡有貼任何LM.C的海報或是切頁嗎?
沒有欸,目前只有hide的哈哈

51.去官網的頻率是?
我比較喜歡去官方blog耶XD

52.每天都會去看LM.C blog嗎?
當然囉。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看BLOG,
就算沒更新我都可能看得很開心..

53.有登錄LM.C 的mail magazine嗎?
有呀。

54.是Fan Club Team☆LM.C的會員嗎?
目前不是欸,海外參加困難。

55.希望FC舉辦什麼活動?(限定Live或是旅行)
FC旅行好了XDDD但我又不是會員,囧

56.有寫過信或是mail給member嗎?有的話是給誰?
老實說印象中沒有耶,但要寫的話,當然是給まぁや王樣囉。

57.最喜歡的PV是?為什麼?
JOHN。まぁや好可愛(好啦,我知道我很膚淺。)

58.有『希望這首能拍PV!』的曲子嗎?
CHEMICAL KING-TWOON....吧....XD

59.目前的造型中最喜歡的是哪個?
都喜歡!!(好啦,我知道我很盲目。)

60.對Aiji的第一印象
我才不相信這個男人三十幾歲了啦。

61.喜歡Aiji哪個地方?
溫柔又親切,電眼超迷人的。

62.跟Aiji說過話嗎?
有耶。還讓日本友人跟他介紹了我一下XD

63.最喜歡Aiji在Live上的什麼地方?
當然是陶醉的彈吉他的時候囉。

64.送過Aiji禮物嗎?送什麼?
尷尬耶!!沒有!!

65.平常你也會使用顏文字嗎?
會耶。不過最近年紀大了,咳咳

66.如果沒有帶手機你會不安嗎?
看情況吧。有時候會。

67.對maya的第一印象?
好可愛....(對,我又就是膚淺又盲目...)

68.喜歡maya哪個地方?
全部!!!!!!

69.跟maya說過話嗎?
有耶~哈哈

70.最喜歡maya在Live上的什麼地方
全部!!!!!!

71.送過maya禮物嗎?送什麼?
沒有欸。

72.你會在語尾加上@嗎
不會XDDDDDD

73.喜歡吃chupa嗎?喜歡什麼口味?
其實不太喜歡XD

74.對支援的member的第一印象是?
那一個呀?XD

75.平常是怎麼稱呼支援的member們?
就他們的名字呀XD

76.你覺得最可愛的member是誰呢(support member可)
まぁや(掩面)

77.那最帥的又是誰呢(support member可)
アイジ..

78.最溫柔的是誰呢?(support member可)
アイジ

79.用顏色來比喻member的話?(可含support member)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アイジ說喜歡粉紅色就覺得他是粉紅色了XD
まぁや的話,應該是紅色吧XD
總之都是鮮豔的顏色。

80.用動物來比喻的話?(可含support member)
アイジ是貓
まぁや是小兔子XD

81.對你來說LM.C是?
開心的泉源 / 活力的來源

82.什麼時候你會覺得「喜歡LM.C真是太好了」?
LIVE的時候、LIVE結束後

83.另外覺得喜歡LM.C不好的地方是?
怎麼會不好..超好的。

84.其實、不太想當他們的fan了…有這樣想過嗎?
沒有XDDDD至少到目前都沒這個想法。
LIVE前我還預告過大家我會瞬間變成迷妹哦這樣哈哈XD

85.有的話是什麼時候呢?
就沒有咩。

86.請對LM.C說句話!
また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87.請對喜歡LM.C的人說句話!
一緒に応援しています。

88.辛苦了!終於打完的感想是?
我現在很開心,哦耶哦耶哦耶。
☆VIVA‧LM.C☆

剛好聽完一次播放清單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