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就可以放假回家了。
好累,早上大掃除掃到得脫衣服脫到下一件踢恤XD
在放假前也要該把要付的錢付清。
接著有一大堆的行李!!!!!!!!
好重。


更新時間:1/24 00:05
回到家了,其實早就回到家了。
帶了兩顆蠶絲乳膠枕跟iBOOK、還有一大包行李回家了。
坐了計程車到火車站,我也到了該跟司機說,剩下的錢就不用找了的時候。
( 其實我很少坐計程車的,而且我也不太喜歡 )
結果還有東西沒帶回來....囧
老闆娘送了我們每人一盒紅酒禮盒XDD
既然沒帶回家,那下次火鍋約會還是什麼約會的可以開來喝XD
然後剛剛去吃了燒肉放題...
席間我妹談到了某人,她說我讓人家陷入苦戀,囧囧囧囧...
幾百年前的事了XDDD

然後我今天又領到了壓歲錢了...
來自我的主管,超大一包的!!!!!!
從火車站回家的路上,我妹又告知我,下午乾爹來過,
照例也包了一大包的壓歲錢給我...
其實從出社會開始就希望他們不要再給我壓歲錢了,
可是乾爹一直覺得女生就是要收到出嫁為止,
所以儘管每次都拒絕,他還是每年都會給我,
呀呀呀,我剛剛就忘情(?)的在床上滾來滾去說我不要結婚,
可是乾爹會無止盡的給我壓歲錢,這樣我的壓力很大欸,囧
乾爹跟乾媽真的都很疼我,當然哥哥們也是,
小時候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三個哥哥輪流揹我跟逗我開心的時候,
這輩子唯有那個時候用公主吧XD
明明就愛哭得要死,可是他們對我卻不會不耐煩,
反而給我一切我想要的,那時候我大概也才五歲(?)...
現在,明明都已經是28.5歲的人了,
卻還是過著收取壓歲錢的日子。
我知道我在乾爹的眼裡沒出嫁前都是小孩子,
的確某些時候我也幼稚任性的像六歲小孩,
T____T 到底要怎麼拒絕呀呀呀.... 沉甸甸的紅包袋讓我壓力頓時很大;;;;





自從那一晚知道事實後,好像又開始不太好睡...
今天早上又破天荒的在六點多就醒來....
雖然知道事實無法改變,但還是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