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與人生的驚喜一樣,總是不小心就出現了。
回憶起去年的這一天,一樣是快樂又溫馨(?)呀XD
但是我說錯了,不是簡訊而是渋谷的Apple Store跟Tower Records哦XD
而且我這幾次好像都有不小心經過!!!!!(笑)

晚上又是一個開心。
欸唷但是我真的....很難下定決心耶。
由此可知,我是多麼的優柔寡斷外加杞人憂天之類的。
剛剛一個不小心竟然又吐露了太多內心最深層(?)的.....●●
都不知道我是在開玩笑還是真心話XDDD
明明又沒玩真心話大冒險的。
還有晚餐又吃得好飽好滿足,今天沒喝Decaf的,因為我頭痛了。
想要藉由咖啡因減輕頭痛這點好像已經沒有效果了。
總覺得這週的事情太多又太雜,
加上昨晚的事真的讓我心神不寧,早上起來在床上發了一下呆,
思考了自己的猜測到底準不準確?
思考著,若真的這麼做,結果會是如何!?
仙姑都已經不仙姑了,好希望再來靈光乍現一下....

「我已經準備好了,
 絕不食言、後悔。」
     FROM 夏宇。
這一段話想做到好,實在也是太難了!!!!!!!!!!!


希望不論是我心裡的那一位都能平安健康。



明天有空的話,要開始整理我的位置了,
堆滿了各式公文、文件、單據、資料、水單,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都很困擾,
財務部實在是太多資料都是很重要也很隱密的東西,
不想做個浪費的人,但有些東西實在是不銷毀不行..
又要好好想個收納方式了。


1/20 ALIVE的台壓版發行日♥
前一陣子回家的時候,拿到樓下試了用新電視觀賞,
又跟我媽聊起了他,雖然她曾經不解的問過我,
卻從來也沒阻止過我。
我雖然從小就不是個令人放心的孩子,但好像也沒讓她擔過太多的心。
如果有一天,我老媽也能體會到他的好該有多好。
不過我想應該目標不遠了,下次我再繼續放給她看XDDDD
話說之前我看Ra:IN DVD的時候,也是她陪我看的,
我好像還有稍微解釋了一下..........
當然我沒跟我媽說:「我有跟這個男人告白哦!!!!!」這回事XDDDDDD
看樣子今年的春節我應該是待在家看不停的DVD與漫畫了XD
外加運動與念書,還得研究友人說的那99招(?)XDDDD
到底能實現幾項呀????



♪~PSYENCE A GO GO [Live]/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