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這句話連小學生都懂,
我卻不懂。
還以為自己是神,用念力就可以催眠你,操控你,
讓你愛上我,讓我們都幸福。」
~李一珮


#愛一個人就要祝他幸福對不對!!


#幸福在另一個世界裡 而我正不住在那個世界


#幸福一直都在這裡 只是當初你忘了帶走

#任何事都有轉機 只要你清醒過來就一定看得見

#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也趕不上上帝的一句話

#彩虹要背對著陽光時才看的到的 所以你要轉過身來 才能看清楚我姊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遜到美國去了你知道嗎?
從地球這頭往下掉,然後穿過地心岩漿都消滅不了的那種很遜的遜,
然後還一直掉.掉.掉......
掉到地球的另外一頭,連美國人看了都搖頭。


#樹和鳥彼此深愛著對方,每天小鳥都飛到遠方,
去看世界各地的風景,而樹努力地將枝葉往天空伸去
希望能早一點看到鳥的歸來。鳥回來後,
把他所看到的世界說給樹聽,於是,樹也看見了鳥所看見
的世界。有一天鳥死了,他的屍骨跌落在樹旁,
風化成養分,被樹根所吸收。樹努力地將枝葉往天空伸去,
希望能夠看的更遠一點,因為現在,樹看到的世界,
也就是鳥看到的世界。


# 我
一耳全聾
一耳重聽
重聽的那耳
會隨著時間流逝
慢慢喪失僅有的聽力
我因此活在恐懼中
直到遇見妳
看著妳
那恐懼便自然消失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
當我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的時候
我還有生命中發生過
最美好的畫面
陪著我
不離
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