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趁著空檔把小白重灌了,不過是別人代勞XD
回去後還要再UPDATE一下,好麻煩哦哦哦~
而且硬碟太小了;;;記憶體也還要再去加一下。
小白也讀不到我的外接硬碟呀呀,怎麼辦才好..
昨天下午的拳擊讓我一早起來就筋肉痛,
而且床太軟了,睡得我很不舒服;;
現在又處於雙手舉不太起來的狀態,囧

不過從早上到現在我已經看了不少LIVE了XD
從☆ROCK the PARTY `08☆、FILE THE PSYCHOMMUNITY REEL.2、真冬の野外..
結果重大發現是樓下新買的DVD機不能看二區的影片,囧
把Lucy拿下去,結果不能看啦啦啦,囧囧囧囧
為什麼新買的反而不能看?!樓上兩台明明就都可以,囧
假期已經是第二天了,好像又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點,
而且外面實在是太冷了,完全不太想出門。
看樣子應該會按照原本的計畫宅在家九天...

睡太多也容易做夢,
今天早上好像又不知道做了什麼夢,
前半段已經記不起來了,只記得最後面....
台中幫三人跑到了表參道,不知道是為了誰去買了什麼東西,
我只記得陽光很溫暖,好像是春天的黃昏...
然後我就被阿猫的喵喵叫給吵醒了,囧
說不定下次再去表參道,我就會記起夢裡買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好像被催促著要去隔壁的大●發買東西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