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了照片。
BGM是電台,然後開始嗨成一團。
看到了前年在野台被後面的人衝撞過後滿是瘀青的手臂,
星波來虎的照片、影片。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羞恥了,不僅要掩面還是摀住耳朵。
超想去撞牆的,囧a
那天落下來的小雨滴雖然灑在身上有夠冷的,
不過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但我還是太可恥了!!!!!!

剛好星期五晚上在研究野台官網,
又看了歷年的回顧照片。
1999年的照片,有空可以去看一下XD
我自己印象也很深刻。
因為有個吉他手穿了 X 的非官方踢!!
然後我們突然討論起了歷屆野台,
為什麼今年會有這種組合還是覺得想不通。
想到前幾年的濁水溪還是想大笑。
想到幾年前的夾子還是覺得這樣在台下跟著跳舞真的很爽。
還有`05的MOBY,野台請到MOBY真的超帥氣的啦!!
現場的MOBY好棒,至今我腦海中還是會想起那位女VOCAL的歌聲。
還有彈吉他帥氣的MOBY。
又想到氣志團實在覺得太心酸了。
主唱不好好玩ROCK(那你還說你愛搖滾、愛X)
搞什麼歐滋瑪,第一張單曲我還能接受,
接下來應該全都是屁,聽不下去也買不下手。
氣志團何時會回去氣志團,我看也是遙遙無期,
失望到爆炸。
何時「紅」會再次出現在氣志團的LIVE??


中間一度跑到角落的櫃子翻雜誌。
看我的CD空殼。
為什麼只有空殼?
因為CD被我另外收起來了,而歌詞本在我的房間裡。
還被我發現我家有兩張GLAY的「REVIEW」,
當年大賣四百萬張,十年下來應該不止了吧?
我保存的還真是不錯。
還有SHAZNA的PURE HEART(大笑)
而且還日版的哦!ˋ(°▽ ° )
真的是亂七八糟的青春。

當晚還一路嗨到什麼音樂都要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