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野台團序出爐。

星期六是不是可以直接PASS了(誤)。
不過還是有點想看閃靈,
這大概是我的人生中,唯一一次野台星期六場可以悠閒的晃過去XDD
剛剛收拾了一件紙袋,發現裡面放了2006年春吶的小場刊,
還有一本2006年8月的「beat freak」,為了INO拿的XD
↑在日本隨手可拿的無料雜誌。
不過日期很奇怪,我拿的時候應該已經過期很久了XD
然後春吶的小場刊被我解體了,我只撕下了我喜歡的部份。
其他全部都回收了。
說到底,今年沒有TB真的令我好難過,
沒有彎的另外二寶就算了(毆)


這幾天在辦公室真的好苦惱。
不過目前當然是工作上的。
午餐的時候還被一一點名,
而且那些問題還是一問再問。
害我非常認真的想去找補腦力跟記憶力的中藥來吃了!
不得不承認我雖然身為財務人員,但我對數字的記憶力真的遠不及我家老闆娘。
若有人有什麼好妙招,歡迎提供給我補腦,
那天要是真的腦也殘了怎麼辦才好啦!

話說明天家裡沒大人,準備打算穿官方踢或者是de踢去上班XD
要是下班的時候沒有風沒有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