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上個月才剛開幕的「品田牧場」。
吃得好飽:D
吃飽後散步到勤美誠品好像也沒消化多少XD
台塑集團果然都是一個樣耶,
在西堤是這樣,在陶板屋是這樣,在品田牧場也是一樣耶,
服務真的很好,東西也不會讓人有太大的挑剔點存在XD

晚上看到的項鍊,現在真的有認真考慮要把他帶回家(毆)
但是可以換一個櫃員來服務我嗎?XD
我很認真的想過他說可以試戴一下這樣,
但該不會服務好到幫我戴,我會嚇死。

而且我又很認真的想起了剛剛因為陳哥上身的○○●企劃耶。
真的超棒的←自己說不準啦XD
洗澡的時候又一邊想要怎麼辦比較好,
是說連盒子都想好了不是嗎?XD
結果洗到一半發現我的浴室沒有冷水了,囧囧囧囧囧囧囧
那有這樣的啦,夏天只有熱水,囧囧囧囧囧囧
還好只剩洗臉步驟,結果不論是左邊還是右邊,統統都是熱水|||
在夏天洗熱水真的是要命了啦||

哦對了,昨天在找今天要穿的衣服的時候,
差點被一整箱的GOODS砸死|||


因為很多東西還都被我收在那個限重30KG的郵局便利箱裡,
他放在我已經壞掉的CRT上,搬下來的時候CRT跟著倒下來,
差點就把我砸昏了,囧
結果我從裡頭選了一件踢恤出來,但早上來不及還是沒穿出門耶XDDD

呀咧。怎麼好像有不少人都會認為我今晚會出現在台北呀?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