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要關掉電腦螢幕然後去看書才對的。
今天一整天被逼問(?)。
有時候實在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們接了那麼大一張單、一個客戶,
但是這些小事還是搞得這樣亂七八糟的。
那個大客戶,真的是世界知名的大客戶耶。
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得到他們家的產品,
每個月出這麼多東西給他們,不知道我們公司的產品是到世界各地的那一個地方了。
有錢的話,我也買一個來送YO好了XDDDDD
不不,我比較想先送給hide的爸爸、媽媽 :P

不過那個大牌子實在超貴的,囧rz|||

哦對了,昨天看電視的時候我妹傳簡訊來說台中fnac正在播X的歌。
所以她好嗨XD
早知道昨天也去三越晃晃了。
為什麼我就沒遇到呀|||
然後連fnac也有賣WE ROCK。
我的已經從巷口的7-11領回來了。
短短的幾句話,但看了真的覺得好窩心、又好溫暖♥
故事是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