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Tizzy Bac門票剩位1427席,RYU(河村隆一)剩位1545席。
快點賣!快點賣!快點賣光光★

看似安靜的七月初,不過如此的安靜一定會換來中旬的忙碌。
好想快點完成這一些,但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幫忙實在是沒辦法。
盲目的加班也不是辦法。(更何況沒有加班費XDDDD)
不知不覺間,自己也變成自己眼中所討厭的,「喜愛抱怨工作者之一」
也許這樣的我也令人覺得困擾吧。

每個人都驚訝我的工作可以待這麼久。
每個夥伴也都這樣說,所以我到底適不適合,
結果論就是不適合也待了快滿五年了。
說來也得感謝那場車禍,讓我得到這份工作&正式告別過去。
那可是通睡夢中的電話,而且其實我還想慢慢找的。
沒想到迷迷糊糊去面試,然後就錄取了。

物換星移,很多人也從這家公司來來去去,
我卻好像愈來愈得老闆信任XDDDDD

總之,他們不在公司趕工作的時候快樂多了。
再也不用每天都胃痛了。


SOMETIMES我的笑點明明就很低,但最近怎麼覺得自己愈來愈沒幽默感了。

最後今天要感謝友人!!!!!!
謝謝妳讓我得到他★
超開心的啦★嘩啦啦的~我覺得心底開起了一朵小花!

呀~大R團在歐洲也是很開心的呢。



白天看起來天氣超好的耶XD



ちょうおしゃれなBOSS!!!!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