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偏頭痛來結束六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起工作也要加油了,雖然天氣愈來愈熱了。

還有千萬不能在半夜觀賞「マリと子犬の物語」,
尤其是家中有養寵物的人,囧rz 會跟我一樣哭得很慘|||
整整兩個小時,我大概有60%的時間都在哭,我怎麼會這麼愛哭|||||

最近還是一直在聽「PSYENCE A GO GO」跟「HIDE OUR PSYCHOMMUNITY」。
應該要來練一下INO的歌才對呀|||(前兩天把THE BEST轉進電腦裡了XD)
上次隨CD送的海報也還沒拿去處理,上次買SHOCK WAVE送的有村氏的海報怎麼辦呀?
留著應該也沒用,我看我拿到野台會場送人算了XDDD
呀我都忘了感謝K氏送我de的海報♥
等房間整理好再來貼(L)

剛剛順手拿了一下2006年的手帳,
發現裡面還夾著那年去橫須賀買咖哩的收據。
一晃眼又兩年過去了。
那年りえちゃん帶我們去田戶小學校,
剛好還遇到橫須賀有祭典(其實是特別排的日子啦XD)
一直覺得那是才發生不久的事,沒想到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收據上的字已經漸漸的模糊不清了,
但一起走過的路似乎還明顯的記在腦子裡。
在MUSEUM的遺跡上走著,一起去買的章魚燒的味道也彷彿還在口中。
結果我又覺得我好想出去玩,
而且我又興起了把長髮剪短的念頭|||||
今天還被友人告誡:「別忘了妳還有明年的二十週年。」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2008已經過了一半了。
希望這個下半年,能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預告:八月九日(星期日)X FAN 活動板將會舉辦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