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並不是因為「延期」的關係,倒是覺得,至少知道接下來該怎辦。
(是說,那個怎麼辦其實也只是靜靜的等待。)
剛剛研究了一下今年剩下的週末,真希望不要排在十月或十一月初。

其實此次LIVE的日期真的困擾了我許久。
雖然公司並沒有「明文規定」每個月的一~五號不能請假,
但因為五號就必須把損益表結出來,所以我的立場變得很尷尬。

雖然我不會後悔為了他們把工作辭了之類的事,
整個五月我完全陷入恐慌中,跟友人有著計劃,但卻又不能把工作丟著不放。
等我發覺自己在工作上情緒崩潰後,面對主管真的有一種羞恥的感覺。
最後我給自己的底線就是七月底請假,然後八月一日也請假,
(這真的是極限的極限了,雖然還沒開口跟主管提,但我知道她一定很為難)
看看過去的經驗,幾乎都是提前來,沒有延後走的,
當初是想這樣賭看看的....什麼時候都好,但在那個尷尬的日子,我真的覺得頭好痛。
這個工作雖然不能讓我快樂,但至少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去日本,
老闆娘也漸漸肯定我的工作,至少還稱讚過我比另外一家子公司的會計主管做得還好之類的。
上次跟親友們出去吃飯的時候,告訴了她們我的想法,
結果每個人都勸阻我,千萬別把要去「看LIVE」這事當成要離職的理由,
甚至還被口氣嚴厲的訓斥一頓(淚)
我當然知道她們都是為了我好,但其實我的心理真的痛苦的想要去撞牆。
三月份的時候,我還記得主管那個為難的表情,
「月底要趕帳....」雖然覺得對她很抱歉,但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
所以搞到最後才會全公司都知道我是去東京「看演唱會」的。

當然妳也可以說,就請代理人幫忙一下就好了啦。
我當然也想呀,但整個台灣的財務部就只有我跟我的主管,
我們每個月要結大陸四個廠的帳,再加上台灣兩家公司與門市,
月初我還得負責銀行資金轉帳跟薪資,因為這些事我都覺得我快要憂鬱症了。
怎麼會有這麼不快樂的工作?
但再怎麼不快樂,我還是得向金錢低頭,囧rz
在我還來不及提出辭呈的時候,有媒體報導可能要延期的消息。
(當時我還在請假跟離職兩個選項中困擾著)
後來想想,那還是再看看好了...
或許我心理其實真的比較希望的是請假(?)
總而言之,今天延期出來的消息正式發布後,
我彷彿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用再煩惱我到底該怎麼做了。
等到下次新的日期出來我再來煩惱就好了....

在此真的要向被我吐過苦水的朋友們說聲辛苦了。
她們總愛虧我,最喜歡在嘴上說不做了的人,常常都還是繼續留下來工作的,
下次當我再靠腰工作的事的時候,麻煩跟我說,領完那個年終再離職也不遲,


還有就是,我為了逃避現實(?)
(現在暫時不想思考那個日期未訂的演唱會)
從昨晚到今天已經開始急起直追ラスト・フレンズ了。
從去年八月開始煩惱怎麼去OND開始後,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看過日劇了,從OND回來後,
又來了一個攻擊再開,雖然有大部份的時間每天過著準時上下班的生活,
但下班之後的生活卻彷彿已經被那些演唱會所占據,
並不是做了什麼大不了的事,卻是生活在期待與發呆中。
可以的話,再兩天就可以趕完進度了。
但是明天要吃好吃的慶功宴耶XDDDDDDDDDD
↑好跳TONE哦XDDDD
慶功宴的目的是為了慶祝我跟S入選十大(誤)
加上很多朋友也都入選十大。
所以就要來個好吃的慶功宴。
(YO要快點養好身體哦,帶你去吃好吃的:D)


寫了這麼多,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我到底現在心情是怎麼樣。
只想放空放空放空......



Jun 17 Tue 2008 10:09
半夜從YO登入MY SPACE開始,又開始一連串的奇妙(?)
早上走到門口才看到手機簡訊,
「記者會見」....(?)
日期是今天,但是時間未明。

剛剛還在mixi看到有人說會在成田機場,
某人真的是讓人猜不透呀呀呀呀呀~

繼續一邊上班一邊觀察中,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