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閃靈表演是1999年的野台!
經過這麼多年了耶,而且閃靈的團員變動還真是多!
除了主唱Freddy之外,我想其他位置的樂手全都更換過。

今年的野台閃靈的表演很精采呢!
飆髒話那段也讓我笑翻了!
以下是實況↓





下面則是為什麼飆髒話的原因↓XD




接下來則是我蠻喜歡的歌,海息,這首九孔一定學得起來啦XD又不難,我都會唱了!
還記得去年野台也唱了這首,隔壁的大嬸還很有興趣的問了我們歌名是什麼咧XD
不過好可惜,MV是後來才拍的,裡頭都沒有第一代KB“Ambrosia”的影像了!
真是想念她耶,不知道她的朗樂工作室現在如何了?




其實我更愛“母島解體,登基”,可惜都沒有MV!○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