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起一陣陣琉璃色的波浪
生動真實的溫暖
靜靜地相互呼喚著
幻想宛如美麗的夕陽

永遠不會感到污穢 因為從沒到過那裡
縱然在那段有罪的日子裡 感覺仍是那麼美麗

我要塞住我的耳朵,我不要聽到你的聲音!
身體滿是你的手紋,我知道我自己無法走的平穩安心
而我又能到那兒去呢?!

你說"笑吧!"
輕聲細語地對我說"穿上紅色舞鞋盡情跳吧!"
即使如此 仍然挽救不了紫陽花枯萎的命運

感覺疼痛的是健康的皮膚
懷舊的景色讓人受傷

我要塞住我的耳朵,我不要聽到你的聲因!
身體滿是你的手紋,我要走遠一點
不是你,那個爛舌頭被砍掉的人!
不是你,那個粗暴的抓著我手臂的人!
影子變形了 水鏡面上浮現的是歪歪扭扭的影子

唉!我要到那兒去呢?

《是呀,我要到那兒去呢?似乎還找不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