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雖然很冷
但是,LIVE好熱血呀~
四分衛可是壓軸呢!!!!!!!!!!!!!!
但是,壓軸!!!!!!!!!
所以我的不爭氣相機竟然到了四分衛出來時候就給我閃紅燈!!!!!!!!!!!
真的,很不爭氣!!!!!!!!!
所以,來回味一下好聽又熱血的曲目吧!!!!!!!!

1.再十年以後
2.好想彈吉他
3.焦糖瑪其朵
4.再見吧~惡魔!!!!!(不是再見吧,可魯!!!!!!XD)
(中間穿插阿山拍照時間)
4.Missing
5.破銅爛鐵
6.罰球線起跳
7.雨和眼淚
8.項鍊

贈送一首安可曲
9.起來

好開心的夜晚呢~
還有聽說下週的硬地會有特別節目哩。
大家好好的期待吧XD

------------
來個心得分隔線
------------
看完表演,原本想回家了
可是沒有方向感的我們
竟然又將教育大學繞了一大圈後
回到舞台原點
這好!!!
竟然巧遇要回去的團員們!!
(謎之聲:其實沒有方向感是故意的嗎?XD)
總之,遇到虎神真的讓我好開心。
我又向虎神要了PICK^^

虎神突然跟我說,他有看我的相簿。
這事真是非同小可,
而且也太讓我感動了!!!!!!
虎神他,竟然看了我的相簿!!!!
好想痛哭流涕呀!!
還跟我說了"日本很好玩吼!!"
對呀對呀,我好想回日本呀!!!
不過真的日本現在很冷了
因為已經開始下雪了
根據Maho的說法是:冷到不行!!完全就是冬天了!!
四分衛月中好像在日本又有表演了
真的要小心保暖呀
因為日本到那時候應該是零下了
從日本回來後
我還是依舊每天都掛在日本自助旅行板
那是因為我還在期待我下次的日本行呀呀呀呀!!!!!
以上都是題外話
我的不爭氣相機,讓四分衛上場時就開始閃紅燈
因為他快沒電了○rz
不過還好有果凍
謝謝果凍幫我拍了跟虎神的合照呀:D
好開心呢~
而且依舊勾勾手了,哇哈哈
陳小井跟陳薇拉都好羨慕的呢~
下週下週,硬地好想衝呀。
可是誰要陪我去!!!!!
我想要再勾勾手啦!!!

最後,謝謝虎神的PICK!!
也謝謝虎神來看照片呀^^
我很開心
今晚,真的是個非常開心的夜。
明天上班可有力氣跟精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