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A:

※ OS 為?
Windows XP 
某人在我買電腦的時候幫我灌的。

※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PC,用了一年半了。

※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當然是hide~不常換,再換還是hide,不然就是J(笑)
網友分享的桌布!!!

※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看心情~

※ 桌面上有幾個 ICON?
4個。我的桌腦、我的文件夾、資源回收桶、跟一個最近處理的文件夾(最近的是2006的簡單生活節!XD)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不行。因為會拖慢我電腦的速度啦~亂七八糟看不下去。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布一定要放我喜歡的人。哈!(前陣子放的是在機場跟某人的合照,每天看到都害羞的亂笑XD)

※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沒空整理,哈




每天必開的就是PCMAN、IE、iTunes、MSN!
不過光這4個好像就把我的記憶體都吃光光了啦(泣)
好想再多加幾條記憶體!
干脆直接換台電腦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