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八日電)
囊括普立茲最佳戲劇獎及東尼獎四項大獎肯定的百老匯音樂劇「吉屋出租(RENT)」
明年二月在台灣演出。為了打動亞洲觀眾的心,
「吉屋出租」劇組邀請港星莫文蔚詮釋劇中舞孃「咪咪」。
莫文蔚也因而成為華人第一個擔任百老匯歌舞劇女主角的藝人。

「吉屋出租」自一九九六年推出後,
已在百老匯演出五千六百場,
三度全球巡迴演出總場次一萬兩千場,
共被翻譯成十六種語言在二十一個國家的一百五十個城市上演。

「吉屋出租」劇組在尋找亞洲女星時,
提出了嚴格要求。
不但要求能唱能演,重點還要能呈現咪咪的複雜個性。
莫文蔚在許多努力後,得到劇組的欣賞,
他們清楚寫下對莫文蔚的三大讚賞:
一是莫文蔚對表演的熱情能撼動觀眾;
其次,她性感、純真、冶豔、豪情的百變性格,
能充分傳達咪咪這個複雜角色;
第三,莫文蔚的沙啞嗓音低沉寬廣,也符劇中要求。

另外,為了讓台灣觀眾能同時欣賞到同劇情、但不同演出方式的樂趣
台灣博偉電影公司同時推出電影版的「吉屋出租」,
將歌舞劇原汁原味完整傳達。
電影由巨星勞勃狄尼洛的製片公司製作,
執導過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操刀。
電影已在美國上映,台灣預訂明年二月二十四日上映。

而舞台劇則定明年二月七日到十二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941208

-------------
天呀天呀,
那麼Jai會來嗎?!
如果Jai也來的話
我我我,我好想衝去看呀呀呀呀!!
我想親眼見見Jai的風采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