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時候,我先拆了BONUS的DVD來看XDDD
老媽照例問了我老梗的問題。
後來我就跟她就問我:「這次就是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哦?」
小喬:「對呀,就是他們呀,妳應該知道的呀。我們最愛的。」
然後,那個老梗問題結束後,
老媽只說了:「這麼年輕呀...真可惜。」
所以我就跟老媽提了我去看他的事,
而且還遇到了他的父母♥
最後老媽看到我的BOX的盒子就說了,
「妳就跟我說X,我就知道了呀。」♥
果然是專業的老媽,繼上次知道我的企圖後,
這次又跟我來了這一句(笑)
可以跟老媽討論自己的「愛」真好。
不過老爸也很妙,因為他知道「有他們就可以不要吃飯了。」
XDDDDDDDDD

稍晚也跟L通了電話,
一切都是太妙了。
未知數呀未知數。
根本一點就不神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