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收到貼心又sweet的留言、mail,
真的很感謝大家
不論是大親友還是blog的潛水客人,妳們真的很貼心,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再加上這兩天一直遇到蠻妙的事XD
大家應該不是要刻意逗我開心的吧?

昨兒個,凱凱先是剝了橘子給我跟姐姐,
然後又衝進來問我有沒有去過ドーム,
而且他用ABC的口音來說日文真的很妙又很可愛。
原來是大客戶要去看MLB的開幕賽,剛好我那陣子也會在日本,
但我們到著的那天剛好是MLB開幕賽的最後一場;
凱一直叫我去當客戶的翻譯,
還用了「去當翻譯的話,他們會幫妳付全部的費用,還可以去看球賽哦!」
這種令人心動的理由來說服我~
可是,可是我26日才到耶,而且我的英文全部忘光光了啦。
叫我陪著兩位外國男人,我會害怕,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後就是負責幫客戶找飯店。
我們還打電話去日本問飯店XD
MLB耶,有我的維尼!!!雖然是有點想看,
但是來不及了啦~
客戶下週會先進來我們辦公室,我可以跟他們聊聊維尼。
沒錯的話,應該是紅襪迷吧XD



我覺得我的心理真的是很矛盾。
還好現在一切總算是塵埃落定。
但心理的不平衡感還要好一段時間才能踢除的吧。
昨天我很認真的在處理某個物品,
搞到手快要爛掉了..
但能真心為一個人(AND MORE)做事的感覺真的很棒,
就算手要爛了也很開心。
這就是「愛」吧!
因為別人對你付出的好,相對的也要回饋回去。
因為謝謝他們,所以願意做這些事。
雖然這過程是冗長而且災難多了些。

謝謝一再聽我訴苦的人。
謝謝體諒我的人。
謝謝關心我的人。
欸,但沒收到某個板友的回信我真的很難過也很自責。
因為我「的確是影響到他們的行程了。」

還好我身邊有那麼多會逗我笑的人。
即使只有一句話也好。
有大親友真好。

最後我還是要說。
耶耶耶耶耶耶耶。
今年又可以再一次去看de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
de,我會帶你喜歡的東西去看你。
我終於能去看生YO、生PA、生HEATH、生TOSHI了。
XDDDDDDD
(生PA就算看幾次都還是喜歡看XDDD)
(趁亂告白,PATA我愛你!!大好きだよ。今年也要讓你大開心
(s妳說對吧XD)


今天好忙。
但老闆娘也很貼心的主動拿了水果請我吃(淚)
我算是,愈來愈進入狀況了嗎?
雖然有討人厭的同事←雙面人呀,可怕(抖)
雖然忙到要爆炸了,但今天好充實。

爆炸了就要好好休息了。
打完回家收工啦。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