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約11點多接到電話,
正在驚訝最近要開記者會了,
拉著s講了一些話←孩子,被我嚇到了,ごめんね~
害大家都搞到很晚才睡,ごめんね~
我自己後來作業也沒寫了,然後混亂的睡著。

在過了這麼多天後,
終於看見一道曙光,
但真的也把我嚇壞了。
不旦一早就被驚醒,還邊騎車邊哽咽。
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心情吧,我想。

一早上線後,還是繼續MSN狀態,
聊著聊著,S君就丟給我了下面兩句話....
(1)媽呀 東京巨蛋對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建達出奇蛋!!n個願望都在這裡滿足了!by S君
(2)不過 妳的歌名改的真好 Say"ing" Anything,因為他們現在是進行式啊!!! 不是過去式了!!by S君

是呀是呀,過這麼多年了,我們都沒有變。
現在是進行式了....


hide, can you hea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