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エスピー看到一半,電腦突然整個當住。
出現在藍色全是英文的當機畫面,
然後我的電腦就不能動了。
我強制重開機後,竟然也沒檢查又直接進入windows狀態下,
我強烈懷疑我的電腦好像也要....

S先生還叫我去換個雙核心的電腦。


這兩天很不爽。
一些畫面,一些回憶又一直被勾起。
只能說,沒救了,真的沒救了。
我真差點衝動到不用介紹了,
只要他長得沒醜到讓會我吐,
個性也不悪い,然後可以接受老婆是個搖滾樂團的迷妹,
那我們就結婚算了。●的!
把我帶去日本住吧!把我帶去日本住吧!
聽說某幾大會社的員工福利很好的。



會有報應的吧,這個世界?
ex間接害死人的那種。
應該是要下第幾層的地獄?


我要繼續去看エスピー了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