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呢。


好快,今年已經結束了2/3。
才一晃眼,夏天好像也快要結束了。
無法充電的手機原來是因為旅充壞了。
可能不止手機壞了,我的頭腦也逐漸壞去中。

九月的第一天。
倒數115天。
每減少一天,我的緊張感還是減少不了。
互相打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呀?
快點讓我買到票好不好。
(可見有多嚴重,我無時無刻不想著這問題。)
他們都說我太誇張了。
小芬說:「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呀。」
正妹說:「妳太誇張囉。」
我不能讓自己的人生後悔,對不對?
唉反正我生平無大志,
最想做的事也不可能完成,
紫微斗數到底準不準?

唉算了,九月的第一天不適合唉聲嘆氣。
我還要去看表演咧。
不知道創意市集有沒有什麼好買?


呀那個。
石塚先生,要再來台灣哦!

哦又對了,那天約會,感謝阿美幫我把D.T.R的新單曲帶下來XD
感謝琬玲姐,照片不急啦(羞)
因為我看到照片大概就會聯想到:「呀?真的嗎?好開心哦。」
這幾句話,我會害羞(爆)


♬♪ ♬♪:124℃/R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