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快樂!


我很幸運,擁有三個在同一天生日的朋友!
希望你們工作順順利利、每天快快樂樂,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心想都會事成!
(* ̄▽ ̄)ノ(* ̄O ̄)ノ 


Dear 小嗶,真的很謝謝你在繁忙的工作中幫我完成那個設計稿。
雖然你一直說了不用特別跟你謝謝,
因為那也是你愛的hide,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你要忙工作、要忙練團、要忙寫歌、要忙很多事。
你還是願意接下這個沒有報酬的工作,真的很感謝你。
說來我們認識真的也很妙!
沒有上一段感情,我大概也沒辦法認識像你這麼有才華又很妙的朋友。
希望不僅是在未年的這一年,而且每一年每一年,
你都能有很棒很棒的成績。
不論是在工作上的、感情上的、音樂路上的。
我知道你可以的,因為你是這麼的有才華。
(還好你看不到,我這樣誇你大概是第一次XD,真害羞,哈哈~)
26歲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
(≧▼≦)♪:*:・・:*:・♪ 




Dear Lynn,好想妳唷。
一直說著要去屏東找妳卻一直都沒有行動。
希望在年底前真的能去一趟渡假之旅,然後去看看妳,找妳玩。
那個一起工作的日子,真的很懷念。
也很感謝妳,感謝妳的包容與體諒。
妳是一個很棒的阿值哦!
那年的回憶好像還近在眼前呢。
我還記得妳甜美的笑容與親切的態度。
所以才那麼多熟客喜歡喝妳煮的咖啡。
希望妳一切順利、每天開開心心的,
還有那個黃金寶貝們都還好嗎?
好想念米魯咕的可愛模樣!
更想念的是妳!!!!!!!!
來台中一定要告訴我們唷!!!
28歲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
(≧▼≦)♪:*:・・:*:・♪ 




Dear Dale,生日大快樂!
希望妳的工作能順順利利的。
快點再去申請一個部落格吧。
妳的無名已經消失了(笑)
以前一起快手的日子我也沒忘記唷。
最喜歡跟強者一起站BAR了,永遠都不會有恐懼的感覺。
而是有更多的成就感與滿足。
也要謝謝妳,我知道其實我的脾氣很差,哈!
下次下來台中一定要聯絡一下的啦。
我們一起去吃鼎王。呵
26歲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