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寫得一點都不冗長、一點都不流水,
但口拙如我,最後一定又變成管理者我個人的碎碎念兼流水帳。
甚入呀甚入。
包含著歡樂與悲傷再加上愛的2008 圓山兒童樂園最後一次的野台開唱。

2008/07/25
早上正在跟頭髮奮戰的時候,手機的簡訊聲響起。
友人已經在兒童樂園待命了(驚)。
當時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左右。
最後與頭髮的奮戰宣告失敗後,我就快速出門了。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曬得有點要溶化的感覺。
兒童樂園前有不少人在等待,很明顯的,目標應該跟我們一樣XD
按照慣例進去兒童樂園玩,意外的發現有條通道,
不過正式入場時間是派不上用場且以後也用不到了,
看到了幻日、LTK、自然捲的RH。
期待中某人的RH並沒有看到就出去排隊了。

接下來是無止盡的等待,在大太陽下。

拿出毛巾來遮陽,但忘了先把毛巾弄溼,所以還是很熱,
預計三點半的手環好像遲到四點多才開始換,
換完就排隊,其中的一小段時間跑去打工發了一下傳單XD
有人特地跑說他也要一張,真令人開心。
那既然要了傳單,8/9要出現哦!(毆)

我很慶幸我跟風舞台還蠻熟的XDDDD
雖然不是排在最前面,但路線因為很熟,
所以一入場就向前狂奔。
途中還發生了驚死人的樓梯摔倒記。
真是笨死人了,馬汀大夫的橡膠鞋底是沒防滑功能嗎?
笨死人的在驚死人的下坡樓梯滑了兩階,
真的是本人野台丟臉史之一。
而且還好只有兩階,再加上夠胖的關係,臀部著地之後什麼事也沒。
但太糗了!!!!!!!!!
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
順利的站到夢幻的位置。

第一團上場。
新的自然捲。
不要噴水。
奇哥的歌聲說真的要還在我腦海中。
「坐我的車、坐我的車、坐我的車、坐‧我的‧車」
不知為什麼我也想對那些喜歡喝酒喝到茫的人說,
「這邊等,坐我的車」XDDD
(當年那個載錯人(?) 的REPO 我好想看XD)
哦對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有被虧的感覺XD ( 掩面 )
老了是事實,但很盡力的跑也是事實,我是搖滾樂迷呀,
野台怎麼可能只有PA大哥在聽XDDD

當時可能一時過嗨。突然沒發現台上有人了。( 掩面)

以下,曲目是憑印象中記的,曲順不是正確版。
*自然繭
*國王的心衣
*健身房男孩 ( 魔鏡~魔鏡~有逗笑我XD )
*蘑菇之歌
*環島短歌行
*計程車
*修鞋的阿伯
*買
*洛基的第六滴血
*掀開後車廂

END。


第二團上場。
熊寶貝。
女主唱兼BASS手餅乾小姐不要SPOT LIGHT。
曲目↓(轉至批踢踢 熊寶貝板)
1.和平之城
2.胡桃鉗女孩
3.慾望
4.secret  place
5.螢火
6.沒有12月的城市
7.年年
8.Rockable

END。


今日最重要,INORAN。
當STAFF在舞台上測試器材的時候,
心情真的好緊張,終於有一種,要開始了的感覺。
聽到DETERMINE的前奏有一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大螢幕一直播放著LM.C的「88」←以星座為主題所創作的歌曲哦。
題外:maya是獅子座XDDD 

此時舞台上的任何小騷動都會引起我們的注意與尖叫。
不停看時間的我們發現已經八點二分了,可是舞台上好像還沒動靜?
直到樂手走了出現,現場陷入一片尖叫歡呼聲,
我也覺得我自己要瘋了。
很近很近,燈很亮,我把INO看得一清二楚的 ( 沒有誤 )
大姆指、中指、無名指的戒指,脖子上的兩條項鍊,閃亮亮綠色底的鞋子,
可愛的踢恤,還有閃亮亮的耳機,更清楚的是他的笑容 ♥
眉毛畫的真好 (毆)


曲目:
Determine
Diffused reflection
Can you hear it ?
Unstoppable

raize
Gravity ( プレゼント VERSION )


DETERMINE是我最近最愛的歌之一,
能夠現場聽到真的是....該怎麼形容呢?
縱使還是很多人嫌PA不好,但我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這樣能鼓動人心的悸動根本是聽CD辦不到的。
腦海一瞬間也閃過了MV裡INO可愛的假鬍子。

用這首來開場實在是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還在舞台上狂轉圈圈←這點超萌的。

「Hello!TAIWAN!Hello!TAIWAN!」
「我是INORAN。」

INO看起來心情很好,情緒很高漲,但看得出來真的很熱。XD

Diffused reflection
Can you hear it ? ( 英文版 )

INO還是維持閃到不行的笑容攻擊我們。
聽說我附近一直有人在跟INO示愛 (?) 
我則是不停的舉著毛巾,但前方攝影師有想攻擊我的傾向,
為了怕被老闆追殺,這時候毛巾就變成遮臉好物,但又不能遮到眼睛,
頓時雙手變得非常忙錄。
對了,INO還要聽大家呼喊他的名字,我的喉嚨就是從這時候爆炸的,
還大喇喇的看了小抄XD
原本用英文的MC到最後還是直接變日文XD

Unstoppable的時候還帶動大家做手勢,一副親民模樣XD
很輕快的感覺,剛好配合夏夜裡的微風,真的特別舒服。
INO的笑容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了,就在我的正前方。
這輩子在今天之前也沒有跟他這麼接近過。

之後INO說了接下來要演唱的是他個人的第一張單曲,
此話一出,又是尖叫一陣,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會唱「想」。
這個版本應該是跟「THE BEST」裡的版本是一樣的,
現場版真的好好好好聽呀呀呀呀!!
雖然曾經想過會不會出現這首,但根本不敢奢求呀,
前奏飄進耳朵時有種奇妙的快樂與快感。
( 所以我根本就沒哭,雖然我很感動... )

直到最後一首歌前,都是這樣美妙的搖滾氣氛包圍著我們。

INO說了,要唱最後一首歌了,而這首是LUNA SEA的歌,
是送給大家的禮物「GRAVITY」。
聽說我身旁附近的人都大哭了。
我很感動,真的。
在相隔不遠處的中山足球場,八年前站在那裡聽到GRAVITY哭到不能自己,
妝也花了,聲音也啞了,臉都扭曲了,一度以為什麼希望都沒有了。
但這次是不一樣的,去年的OND,我聽這一首也沒有哭,
當然我有點不太清楚我是為了什麼沒有哭,
心境變了的關係嗎?我還是很感動、很開心,
沒有什麼遺憾,大家都很好,這就就夠了。
會不會開幕,其實也不是那麼的強求(?)。
說真的,只要大家都很好,其實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聽LS的作品,但其實他們每個人的SOLO也有我喜歡的風味與地方。
其間我一度以為是我太久沒唱唱錯了歌詞嗎?
結果是INO唱錯了XD
冷靜的聽完了最後一首,INO很開心的說了「SEE YOU NEXT TIME,下次見。」
想用笑容回應舞台上INO的笑容,
雖然這場LIVE的時間是那麼的短促,
雖然沒有聽到想聽的「I SWEAR」跟「時の色」,
但還是覺得好滿足♥
只可惜還是覺得INO退場退得太快了.....



DAY 1 後續。
遇到了很多人,以前見過的,以前沒見過的,都出現了。
曾經是同好被我當成朋友看待 現在卻什麼也不是像陌生同好的,
曾經是同好現在還是同好的,
一直還是同好兼朋友的,
因為巧妙的緣份而相識的,( 然後我也能猜出她是那位的←我承認看過照片關係 )
很開心見到了想見的人。
也很開心出現在我面前意想不到的人,人對美的人事物一向無法抗拒。
( 但我還是想低調呀XD ←分明是對身材走樣的自卑感作祟 )

結束之後,因為太累的關係,離開了兒童樂園。
覓食卻覓不到。
所以就地解散回家泡麵|||||||||||||
所以我今天早餐喝了威得,中午吃了御飯糰,喝了兩瓶水,一瓶寶礦力,
然後就回家泡麵了||||
有愛有LIVE之後,果然食慾就變得不重要了。
不然多來個幾場LIVE讓我減肥好了,
但以上絕對不是希望突然被攻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