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子點名的問卷XD
不過我拖到現在才寫(毆)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J:這是廢話嗎?當然是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可能!!!!

2.最近最鬱悶的事?
J:剛剛才知道,明年野台很可能停辦(?)我的青春呀(掩面哭)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J:就今天的回籠覺,夢到他們XD很開心的片段。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J:三月去了東京。

5.你對於清潔的想像是什麼?這麼多清潔產品只能選兩樣你要選哪兩樣?(包括洗衣機吸塵器清潔劑等)
J:洗衣機跟吸塵器好了XD←非常隨便的感覺。

6.現在心裡想到的第一個願望是?
J:在我喜歡的日期來台灣唷(毆)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J:活潑、美麗大方、有活力。

8.你最執著的事或物。
J:喜歡一個人。

9.後悔小時候沒做過的事?
J:沒有想盡辦法去LAST LIVE吧(?)

10.如果吃屎可以解決你最困擾的問題 你會不會吃?
J:我又不是瘋了這什麼爛問題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選擇最想改變的事情?
J:不要選擇

12.離現在最近時間看的一部片(電影)? 感想?
J:心動奇蹟,囧,感想就是不能在半夜看,哭到隔天眼睛很腫,囧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J:這輩子都沒辦法忘記那個人。
  討厭的人倒是一下子就忘了XD

14.找出一首歌的歌詞可以代表你現在的心境?
J:現在心情很平靜呀,硬要選的話,不如就來首「ENDLESS RAIN」好了,囧

15.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J:打發時間呀XD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你會答應嗎?
J:我又不是瘋了!!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J:盡我的力量呀,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18.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J:聽音樂、吃美食、跟朋友在一起。

19.台灣的知名景點中,你(妳)最想去哪個地方?
J:暫時沒有特別想去的,硬要選的話大概就是花蓮的海吧。

20.要抽到最討厭的題目耶。
J:對XD討厭的題目被我抽掉了XD

21.如果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你最想到哪時候的哪個世界看看?
J:有hide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