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十送一,買十送一,買十送一,買十送一!
干我屁事!干我屁事!干我屁事!干我屁事!

我在氣什麼?我在氣什麼?
不要轉那一萬五就好了不是嗎?
誰有沒有票干我屁事?我自己看得到就好了不是嗎?
我不是早就買到那一千元優惠票了,那我幹嘛多事?
我幹嘛又開始了雞婆的個性?
真倒楣,我在氣什麼?
氣沒人看我寫的信,沒人尊重我說的話,

氣我自己倒楣信任他人沒先刷簿子就把一萬五轉出去,
幹,當我是凱子還是阿呆?
可是要轉錢是我自己白痴手賤按下去怪得了誰,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將我的話當無字天書?

不要可不可以早點說,
我可以不要那麼忙。
到底我是得到了什麼好處?
一張除下來不過1364...四捨五入變成了1365,我有賺錢嗎?
團員不過九個,其實一個是家人還拿現金給我,
多的那一塊還不夠我把錢轉到華南銀行的跨行轉帳17元手續費,
要郵寄的我也沒收25元郵票費,那我到底在幹什麼?

干我屁事!干我屁事!
就算我拿到票,明天再收到錢我也不願意幫大家的忙了。
話沒說清楚應該是我的不對。
幹,為什麼我自己受了委屈還要把原因怪在自己身上。
幹,是我雞婆。

其他的票我自己吸收,我自己拿去賣。
你們自己去買吧。

從小我就討厭別人跟我講話不看著我,更討厭別人不尊重我說的話,
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與信任別人卻沒收到錢的感覺一樣讓人杜爛。
真倒楣,我幹嘛要這樣吸收那麼多錢?
真以為老娘很有錢,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