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
中午為了去蘭那吃飯,結果午睡在十五分鐘內驚醒。

昨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把2000年的LS BRAND NEW CHAOS TOUR的手機吊飾拿出來用了。
順便把當年買的浴巾(?)拿出來看,是個非常微妙的SIZE。
基本來說,是比浴巾還小、比一般毛巾還大的迷你浴巾(?)
當年買的東西,就算是連踢恤我好像也都還沒穿過...
1999年的也是,囧rz 不過那年比較窮,只買了一件踢恤而以。
說到1999年,去年去OND的時候,S君有跟我提過當年在台灣也參戰LIVE的日本友人。
他去日本的時候還跟她聯絡過,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就沒去LIVE了。
大概也是因為不是本命的關係,她說當年因為來台灣玩,剛好遇到LS的LIVE,所以就去參加了(?)
後來還寄了終幕的綵帶給他,長長的一條,真好。
還有一些影片之類的,日本人好像都是這麼好客、有禮。
至少我跟他遇到的好像都是這樣的人。

最近隨著野台愈來愈接近,大家好像都愈來愈緊張了。
應該是不會去接機了(笑)。
那有這麼好會遇到那個走很慢、要人家包圍住的人,他應該不會來啦。
對耶,去年真矢把拔有來SUPPORT.....
所以我在野台的舞台見了把拔兩次。
把拔今年要不要也來SUPPORT嗎?
老實說我前一陣子一直在注意他的官網消息,
不過目前看來好像是不太可能的(汗)
不論是SUPPORT INO或是LM.C。

山路真的很難跑耶。
跑得好累,隨著年紀一年一年的增加,
而且又是對運動不拿手的我,跑那種山路真的很要命。
不過我每次都可以撐到表演結束。
只是要擔心會中途小腿抽筋XDDDD

現在正在聽一個新的(?)VR團的歌,
可是我發現我都沒注意在聽怎麼辦,
沒有專注品味別人的音樂我想我快慘了啦。
別人的音樂我怎麼聽怎麼不對勁,我到底是怎麼了啦,
可見聽音樂這件事是多主觀的事。
我這樣也算有努力過了吧(汗)

剛剛播到雅先生的音樂的時候,LAST FM出現的那張阿呆照是什麼呀,

結果我也被嚇一跳,以為SU也要來了|||||









以下八卦時間。
曾經被我們ドロロ化的カッコイイオトコ,已經不止一次出現在這個BLOG裡的大好人。
是個好爸爸呀(Y)
我真的好羨慕他小學一年級的女兒。
有這種會去參加運動會又會彈BASS的好爸爸>////<

不過看樣子一人一啾(大誤)是不可能的事了(笑)。


話說,呀那個正經事呢?(敲碗)
等好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