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問題還是無名的問題,
正處於機機歪歪的狀態中,
搞得我很不爽。

本來滿心歡喜看完ドラゴン桜,
但是沒辦法搞定進階編輯器這點讓我真的十分不爽。

去無名的blog版問到現在也沒人回答,是在搞三小。

想請問一下,之前我的電腦在無名網誌發表文章的時候,
都能將編輯器改成“進階編輯器”,
可是在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每當要發表文章,
按下“將編緝器改為進階編輯器”時,
都會顯示“網頁發生錯誤”在左下角的視窗上,
請問這是我的電腦的問題嗎?
謝謝!


還沒有人要回答我啦,
雖然顯示著技術問題要站長解決,
那是要等多久?

怒到想睡覺,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