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像夢境般…不能想像…無法想像…
        雖然事前一直想著自己一定會情緒失控的事…
        但到了中山足球場…卻晃如隔世般…
        想起去年的live…想起去年美好的日子…美好的live
        所以我盡量將自己的心調整在快樂的狀態……
        我不想太早失控……因為我要好好的看著我的J……
        為了這場LIVE我重新配了一副隱形眼鏡…因為我要好好的看他們
        我一直讓自己很忙:忙著排買週邊,忙著幫朋友處理票的事
        忙著找朋友:因為我的心情須要沈澱…不然太概會真的很慘…
        一直到六點多我們進場了,一進去中山足球場內…
        內心的激動真的無法言喻…
        真的像在做夢…
        我是B區的…一直從進場開始…找到自己的坐位開始,我都沒坐下
        因為我要好好盯著這個場地,這個場景…
        我不要忘了這一天:我要把這一天好好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等待的心情是難受的…雖然早已知道會delay…但我真的一刻也不能等…
        前方一直有攝影大哥…不論是平面的,是電視的…
        後來我代表發言了一小段…當時更想說的卻好像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我只想說…我想永永遠遠把自己奉獻給LUNA SEA……
        完全陳服在他們之下…不想忘不能忘…永遠愛他們…
        一直到開場…我真的完全不行了…
        tonight一開始…我就失控了…但我的淚還未滑下來…
        因為我想看清楚J…看清楚INO:看清楚SHINYA…看清楚RYU:看清楚SUGI
        不能讓淚水糢糊我的雙眼呀…會看不清楚…
        所以我用力跳…用力吶喊…把已經受過過傷的喉嚨還是用力叫…
        我要跳得高…他們才看得到…我不要忘記:不要呀…
        到了GRAVITY…我真的不行了…我的朋友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失控的很徹底…根據他事後對別人的說法是,
        我是嚎啕大哭…但我真的是無法克制了…
        他抱 了我,讓我好感動,因為當時無法沒有支撐的力量,也許我的會不行了
        整場…就在又哭又HIGH的狀況下…我將自己完全獻給LUNA…獻給我最愛的J
        後來,我妹居然拿到了J的礦泉水…我…好恨呀…怎麼不是我…
        不過…有被J的啤酒的噴到…當時只有好幸福哦…的感想…
        聽到RYU的話…聽到SUGI問的"你們愛不愛LUNA SEA"…我又再次崩潰…
        我們愛…而且是超愛……愛到不行…
        為什麼選擇終幕…這樣使我失去心靈上的寄託…
        我不會忘了LUNA給我的夢想…給我的一切…
        直到結束,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不想離開呀…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要把LUNA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