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知道了下一步該怎麼走。

下定決心之後,就要努力去實行。
好像有一種,不再留戀的感覺?
其實心好酸。

我剛剛看精華區很誇張,
看一頁眼淚就掉下來了。
難怪有人不陪我去看電影(哭哭)

所謂的人生的羈絆到底又是什麼?
昨天回家後散步走去超市買礦泉水,
然後回家的路上竟然又開始飄起雨來。
想想一個人走過的路,竟又有一種很心酸的感覺。
那根本就不是回家的路。
而我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當時沒有想哭的感覺。
也不想把自己變成悲劇人物,
只是覺得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



辭不達意。DAMN。

討厭惡作劇的玩笑。

♬♪ ♬♪:我不小心/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