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說真的,
從昨天到今天大概是我自8/28真心笑開懷的一次。
有一種“呀,好吧,就這樣的感覺”
我大概從8/28後就“沒”無煩惱的笑過了。
昨晚跟S還有K跟K的朋友吃得好開心。
也笑得好開心~感謝S的貼心小禮物(心)
PIGGYBOY有朋友了XD
回家後又繼續樂,欸也太好笑了吧。
那話題,是說我打出那些字的時候竟然是自然而然的,
完全沒有害羞的意思(爆)
然後跟史噴也在那邊亂扯。
要是星期日沒看到你來參加DVD首賣試映活動,
票也不幫你抽了!哼~(威脅)
好歹我們也是那麼久沒見的朋友,對吧對吧XD
說真的,今天真的覺得好輕鬆。
莫名的覺得要交給上天安排了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早上看到太可愛的PANDA讓我心花開了XD
(本人可是一起床就趕快看有沒有人更新的欸~)



2007/09/07   AM 09:36
一早就被某人逗得好樂,
到公司才知道地震很大。
可是我睡得好沉,一點躺下去的時候,蕾都還沒唱完我就睡著了。
本來還以為昨晚太興奮了,會睡不著XD

笑到嘴角好酸。
然後登入OK了,哈哈哈哈。
希望信件安全到達。

硬式隱形眼鏡好難適應,
第三天了還是覺得看不清楚。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