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秀人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了。
他像一個兄長一般帶給所有的人元氣、愛與勇氣!!帶給所有人開心,唯有他的離開,是帶給我們永無止盡的傷痛,這個傷痛至今仍然深深刺痛著我。讀著有關他的隻字片語,我還是難過,還是沒辦法止住我的淚,也許那只是一種情緒,一種宣洩情感的方法。
這輩子,還有誰會像他一呢?肯定是找不到了。關於松本秀人,他溫柔、細心、開朗、有才華、純情、念舊、有愛心....總而言之,像這麼好的一個人,我不能想像也不願想像他已經離開大家七年了。我依舊認為他帶著他的音樂活在這個世上,一樣帶給我開心與勇氣。
 
 
那順便說一下那個什麼怪癖網路串連活動好了,關於喬安娜的怪癖:
1.一輩子只愛松本秀人
2.在網路上看到松本秀人的照片一定會抓下來存在硬碟,然後沒事看看硬碟的照片傻笑(或者哭泣之類的)
3.每天必聽松本秀人的歌呀~(不然活著有何意義?)
4.把所有買回家的松本秀人的專輯一定好好保存,連唱片封套也要好好保存呀!(這點可是學習松本秀人念舊的精神呢!<笑>)
5.那,最後一個怪癖就是,不能沒有松本秀人,即使我百年之後,我也要把松本秀人的所有珍藏當成傳家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