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TV播了今年的野台回顧,嗚:~但是我的宿舍根本看不到MTV台,我只好等今天好心的網友分享!!下班回到家開了電腦,上了網,看了家族,馬上下載回來看!!
天呀,雖然只有那短短的幾分鐘,但是,我真的,好‧感‧動!!
那些回憶馬上又跑回了腦海中,很清晰,也很清楚。很感動,也很開心。很久都沒那麼開心的放縱自己的心情,大聲歡笑呀,大聲尖叫的。那三天,真的好快樂哦!!果然就是這個夏天最愉悅的三天,雖然也是付出不少代價的啦XD比如說,花了好多錢,喉嚨又破聲,曬了一點點黑,還有就是全身酸痛!!就像運動過度一般○rz
百般回味,去年沒有參加已經讓我非常的遺憾了,還好今年我一直堅定我的意志,一定要去參加,以彌補我去年開唱前兩天出了車禍的遺憾!!話說回來,去年的那時候真是痛不欲生呀!!全身真的都痛!!
今年就開心多囉!!哈哈~不過,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因為,因為必需要有人犧牲,否則相簿中那來那麼多精采的照片,而,因為我是三個人中的姊姊,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了我:~為了拍那些照,我都不能跟著整場HIGH,不過還好還好,我也不是一直在拍照,還是有HIGH到的哩!!真開心!!真的是只要我喜歡就好了,別人的評論、別人喜不喜歡對我是不會構成影響的。我喜歡就好了呀~因為音樂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主觀的事!!
我就是喜歡,就是愛!!


題外話,我現在腰好酸~.~真的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嗎?!唉!!我看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