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樂天版
HMV版

一不小心又在購物車裡放了兩張DVD加這組DVD BOX。
XDDD
有人要一起的嗎?
是說,安泰JCB白金卡辦得真是好,
就是為了這些準備的,而且本來還以為不會過XD
(都怪我東西亂丟,把薪資扣繳憑單也丟了XD)
雖然那個1~1.5%不多,但是積少成多呀!
再加上最近日幣是嚇死人的貴,嗯,這張卡應該還是好用的XD
雖然我滿懷愛的愛X JAPAN,不過還是想詛咒日本最近日幣最好貶值XD
(還是一直都眨值好了XD)

應該會在HMV訂吧。
許把拔很緊急的打電話來說要跟我一起訂XDD
是說就算沒有人跟我一起訂,我可能還是會買到三張XD
這樣就有25%的折扣了~ˋ(°▽ ° )
而且又剛好要領年終獎金了~
雖然老闆娘很不爽,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虧待我們辛苦的財務。
(那有人說自己辛苦的?)
欸,好緊張。
果然花錢如流水。

訂訂訂,我要訂!買買買,一定要買。

對了,本來如果是預定的日期發售,
還可以自己扛回來不用被收運費,
到底是誰決定要延期發售的啦?
不然可以寄到姐姐家再自己帶回來的(泣)
還有,門票開始寄出來了~(y)
耍我的,就去●●吧!!


♪SHADE/LUNA SEA



12/10
還不知道要怎麼訂耶。
有板友說訂一個跟在HMV訂的特價會差不多。
然後,翻了上次的記錄,訂三套的運費是5000¥
這次有四套耶XDDDDDDD
誰來告訴我怎麼訂才好?!
而且肯定會被課稅的。
(我姐寄幾包面膜都被課稅了,囧)
前輩Y姐也在板上說了,超過一萬日幣的,很容易被課稅的啦。
上次稅金大概是三百?
這樣到底怎麼訂才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