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忙著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手工時間真快,咻一下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希望後天前能趕出半成品XDD

然後,欸呀,最近真的沒有頭腦想要怎麼做。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呀。
看要怎麼辦才好。

上週末,悠閒的下午,MSN上,
某人的女友真過份吶,
竟然封鎖我!
就知道被我抓包,你女友真小氣!!
當好朋友都不行的唷。
好歹我們也認識快十年了耶。
根本就沒什麼。
不過能接到你的電話真的很開心,
希望一切都沒變!
下次聚會一定要找我哦。
(不好意思欸,我不是鐵錚錚的漢子,所以一直換電話XD)

時間過慢一點好不好?


♪FLAME/hide


沒人發現我的錯誤,我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